一歲前結紮還有糾正個性的機會

其次您家的狗兒有社會化不足及服從訓練不夠的問題。我中途過一些成犬,服從訓練只要您有耐心,很快就能教會。多爬一些「服從訓練」的文。之前有許多前輩專家寫過。

社會化不足的現下需要花更多時間,您需要讓他多接觸人群,但要慢慢來,可找些朋友喬裝帶著柺杖或雨傘的人,讓他知道他們沒有敵意。建議您看戴庚基醫師所寫的書,博客來網路書店有賣。他寫的「別只給我一根骨頭」另外還有幾本,書名很抱歉我因為已經教會我兒子所以送人了,總之您打戴更基的名字可以搜尋到,他的每本書都建議買。

狗狗一定要「服從訓練」讓他知道你是老大。否則你怎麼教他都不會聽,還有去買一種訓練用項圈HC(Head Collar),國內有愛狗的寵物店有進這種項圈,可取代傳統的P字鍊。若您有看動物星球頻道,只要有訓練狗的節目都會發現狗狗帶HC在訓練,但使用這種項圈需要請專人教,否則使用錯誤只會讓狗狗以為戴上他就是懲罰。對狗要以讚美代替責罰,您得狗很凶更不能打,否則狗兒得凶性會更猛,切記。

我的狗兒子是自己看書跟爬國內外網站文章教育出來的,當然也有跟狗友學習。現在我兒子八歲,帶出去每個人都說他乖,因為他沒有我的允許不敢造次。這就是服從訓練做好的緣故。現在即使他已經八歲了,我仍或多或少會訓練他的服從度。請加油。

參考資料 家有八歲柯基與中途多隻流浪狗之養育經驗




-----------------------------------------以上文章引用自奇摩知識+圖文為原所有人版權所有!如有任何問題請告知站長處理!-------------------------------------------------


----------------------------------------免責宣言:以上文章內容與下方廣告內容無關,單純是廣告欄位!請勿自行做無關的聯想!--------------------------------------------

吹不壞的雨傘訂購網站:http://webfirst.shop.conn.tw/list-3908.html?member=af00001713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子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