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油! 是要去澳洲哪裡呢?

大同電鍋 - 看你囉 覺得真的會想要煮東西的話就帶吧! 否則也挺重的
電子辭典 - 有就用現有的那一台吧 我用的是CD-826 其實不管哪一種型號都很足夠了
wi-fi分享器 - 我不是很懂分享器要怎麼用 是有要申請帳號什麼的嗎? 還是插了就可以用(應該不是吧)? 其實寄宿家庭要是有wireless無線網路基本上應該是可以借用的 可是事前要問好、講清楚 也不要用過量
英文字典 - 其實有電子辭典也就差不多了 比較快也比較方便! 當初我自己帶了都沒有在用XD
文具 - 有帶原子筆何不帶立可白之類的呢XD 鉛筆也是很好用喔! 在國外讀書書寫的機會很多 看要不要多帶一點筆芯? 口紅膠也很好用
衣物 - 南半球和北半球的季節是相反的 參考澳洲的氣溫和氣候才好準備衣服
雨傘 - 建議帶支折傘
太陽眼鏡 - 太陽大
防曬油 - 在澳洲是很容易曬傷的...
指甲剪 - 很容易忘記的小東西 但是一定會用啊!
刮鬍刀 - 我不確定你有沒有在用刮鬍刀...
ipod或mp3 - 娛樂用
乳液 - 氣候乾燥 也可以在當地的超市買 比較不會帶那麼多東西
後背包 - 當書包
鞋子 - 一雙布鞋 一雙涼鞋
紀念品 - 可以準備有台灣特色的小禮品送給寄宿家庭 不用貴重 他們會很開心的:)
台灣的食物 - 真的 相信我 到了當地就會想吃 多少帶一點吧! 簡單的泡麵或什麼的 不過要注意不要帶違禁品... 我不清楚澳洲的規定 你可以注意一下

先想到這些 希望有幫助到你:) 加油!

參考資料 我在紐西蘭讀書:)




-----------------------------------------以上文章引用自奇摩知識+圖文為原所有人版權所有!如有任何問題請告知站長處理!-------------------------------------------------


----------------------------------------免責宣言:以上文章內容與下方廣告內容無關,單純是廣告欄位!請勿自行做無關的聯想!--------------------------------------------

吹不壞的雨傘訂購網站:http://webfirst.shop.conn.tw/list-3908.html?member=af00001713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子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