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志祥 - 愛的主場秀

詞:葛大為 曲:小安


氣溫太躁動 難過 競技場裡 觀眾太多
歡聲 雷動 等愛被轉播
誰在挺我 快說來點掌聲 也不為過
我想 打動 妳的心裡頭

第一回合敲鐘 紅色布幕揚動
我和妳站兩頭 等等看誰先主動
給我一點笑容 骨子裡的衝動
就是非妳不可 今天你要被掌握 Ya

愛的主場秀 鬥智也鬥勇
妳也有手 偏偏要牽不牽 吊人胃口
別ㄍㄧㄣ那麼久 告白不必等壓軸
我不介意 像這種小事交給我做

氣溫太躁動 難過 競技場裡 觀眾太多
歡聲 雷動 等愛被轉播
誰在挺我 快說來點掌聲 也不為過
我想 打動 你的心裡頭

第二回合敲鐘 紅色布幕揚動
妳試探性接受 我眼神發出的電波
我沒有說什麼 是妳在想什麼
難得棋逢對手 這是完美的邂逅 Ya

愛的主場秀 鬥智也鬥勇
妳臉紅紅 還說天氣太熱 明明害羞
會不會跳tone 放心 我是好對手
能攻能守 預告你的心 將屬於我

愛的主場秀 必勝的念頭 我越戰越勇
贏到妳的心 獨一無二
愛的主場秀 想和妳交手 延長幾回合
我用盡絕活

愛的主場秀 鬥智也鬥勇
你也有手 偏偏要牽不牽 吊人胃口
別ㄍㄧㄣ那麼久 告白不必等壓軸
我不介意 像這種小事交給我做

愛的主場秀 鬥智也鬥勇
妳臉紅紅 還說天氣太熱 明明害羞
會不會跳tone 放心 我是好對手
能攻能守 預告你的心 將屬於我

羅志祥 - 習慣就好

你的手機又收不到 我像瘋子在街上繞
努力跑 你的溫度 雨淋過幾條街都散不掉
你面無表情的嘴角 像在嘲笑我的胡鬧
回頭看 突然明暸
愛過了使用期效 你就想逃
我想維持禮貌 忘記驕傲
繼續做你唯一的城堡

習慣就好 習慣就好 是我選擇看不到分手預兆
沒有一絲睡意的困擾無法治療
習慣就好 習慣就好 我承認我的偽裝是真的不夠好
轉載來自 ※Mojim.com 魔鏡歌詞網
請給我多一秒

習慣就好 習慣就好 一個人在夜裡繼續的奔跑
卻發現再也聽不到 自己的心跳
習慣就好 習慣就好 我承認我的偽裝是真的不夠好
請給我多一秒 一秒

羅志祥 - 愛瘋頭

你想逛逛月球 101 夠不夠
我背你上頂樓 赴湯蹈火 我為你做

每天頂級面膜 給你香檳漱口
上流般的生活 赴湯蹈火 我為你做

海派的天空 讓你盡情揮霍
為你愛瘋頭到走火入魔
海派的生活 讓你盡情享受
為你愛瘋頭快流浪街頭
海派 海派

你想看煙火 我拉炮拉到耳聾
算第一現場效果 赴湯蹈火 我為你做

海派的天空 盡情揮霍
讓你愛瘋狂到走火入魔
海派的生活 讓你盡情享受
為你愛瘋頭快流浪街頭 海派
COPYRIGHT DARZZ.COM

你要相信 我的用心
海派的天空 讓你盡情揮霍
為你愛瘋頭到走火入魔
海派的生活 讓你盡情享受
為你愛瘋頭快流浪街頭
海派 海派

羅志祥-生理時鐘

七點鐘 你在喚醒我
一點鐘 吃飯來陪我
你在乎著我快樂難過 從不躲懶
身邊默默跟隨我

六點鐘 終於下班了
六點八分 燭光晚餐已做好了
配著你的香味 你的笑 如糖果
好想把你也放進肚裡

*你是我身體裡的時鐘
甚麼時候都讓我感動
你想我想的事 作我作的夢
陪著你 不會浪費一秒鐘
與你跨過愛情的時空
全世界的鐘 吵吵鬧鬧吵鬧都沒用
跟你抱著過 跟你看著時間流動

Rap: 怎麼樣的愛 像你的存在 給我的生命 添了一分可愛
分享你的愛 分享你的現在 過去��了慢慢佔據我的未來
像時鐘 嘀答 愛不用等待


九點半 電影看完了
十點半 準備洗澡了
你在我身邊聽我唱歌
每一分鐘 發現永遠不夠用

十一點 你快睡著了
十二點了 在夢裡繼續逗你笑
悄悄的告訴你 我的心的秘密
傻傻的我是太有福氣*

你是我身體裡的時鐘
甚麼時候都讓我感動
你撐我撐的傘 吹我吹的風
有了你 整個世界都不同
與你跨過生命的時空
全世界的鐘 吵吵鬧鬧吵鬧都沒用
跟你抱著過 跟你看著時間流動*

我們分不開 時間來證明我們相愛




-----------------------------------------以上文章引用自奇摩知識+圖文為原所有人版權所有!如有任何問題請告知站長處理!-------------------------------------------------


----------------------------------------免責宣言:以上文章內容與下方廣告內容無關,單純是廣告欄位!請勿自行做無關的聯想!--------------------------------------------

吹不壞的雨傘訂購網站:http://webfirst.shop.conn.tw/list-3908.html?member=af00001713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子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