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wins:我們相愛6年 (新歌)(Twins 6週年主題曲) 飄零燕 (新歌) 小心愛 (新歌) 紅噹噹飛吻 (新歌) - 草蜢合唱 熱浪假期 桃紅結他

你不是好情人 我決定走了

我不儲錢 自以為是

眼看心勿動 夏雨

天下有雙 (雙子神偷 電影主題曲) 非君不嫁 (鍾欣桐 獨唱)

你不是好情人下一站天后 風箏與風 十八變 丟架 你講你愛我 女人味

森巴皇后

一時無兩 幼稚園

海底深 程咬金

尋找莫札特 佳偶天成

天對地 作詞人的錯

德州的故事 尋寶



泳兒:花無雪 天使明明在此

一時倦了 傾斜樂園

黛玉笑了 愛情鳥

我是你的樂與怒 踩鋼線

暈船浪 賣火柴的女孩 巴不得 告白

天荒夜譚 心中有數

感應 我的歷奇馬丁

魚在水中游 你我她

球場上的另一半 陪你哭的不是我

感應 (國語)

i'm vincy



衛蘭:Interlude 離家出走

愛你還愛你 霎眼嬌 (香港電台 <過渡青春> 電視劇主題曲)

越幫越忙 愛才

深愛 拍錯拖

這正是我 離家出走



古巨基:

我生 敢死隊

重複犯錯 黑仔

花灑 愛恨交纏

愛得太遲 約定你

往生

天才與白痴 一生何求

純真傳說 輪流轉

夢中人 明星

還是覺得你最好 當年情

甜蜜蜜 Monica

星戰



薛凱琪:糖不甩 小峽谷之1234

爭 樹娃 Dear Fiona 鳳凰木

夢遊 狐狸今天你愉快嗎] 雪花飄 (國) (糖不甩 國語版) 給10年後的我

Bonus Track: 社會歌 有隻雀仔 尋找獨角獸

白色戀人 水

愛 你在那裡

從金銀島寄來的信 前菜 小黑與我

男孩像你 拒絕畢彼特

快樂到天亮 我想留低



Kay:第一天 (new) 姿色份子n

The ROne &BOnly 臭伉儷

跟我走這世界 後窗知己 (new)

悟入迷途 飛情歌

我愛茶餐廳 開卷之樂

一人之盛夏 節外生枝 (new) 跟我走 菲情歌

愁人節 亡命之徒

我愛茶餐廳 Kay One 姿色份子

開卷快樂 悟入歧途

臭男人 The One And Only

塑膠玫瑰 一人之夏



陳奕迅:裙下之臣 最後的嬉皮士

白玫瑰 黑擇明

富士山下 不如不見

心深傷透 解藥

天公地道 粵語殘片 Disc I

Overture 浮誇

怪物 心裡有鬼

兩名男子街頭相遇 不良嗜好

Shall We Talk 三個人的探戈

孤獨探戈 活著多好

怕死 爛 聽聽

大個女 單車

最佳損友 Shall We Talk

如果這一秒你跟我講你不愛我 傷信

1874



張敬軒:

餘震 騷靈情歌

兩坐位跑車 笑忘書

無需要太多 O.T. 我要的不多 老了十歲

病況 第二次愛你

遇見神 (Bonus Track) 過雲雨 Hurt So Bad[電影歌 “擁抱每一刻花火”]

有一首歌 分手前的雨天

雲裡的月光 不要

隨你 -“手望”國語版(王菀之合唱) 如果我

偷故事的人 絕頂愛情(duet with Father)



鄭融:Honey 想入非非

紅綠燈 一分鐘漂亮

原地踏步 踏出一步

半點 一籮籮

融 過馬路 (國語)

Honey (Bee Mix) Honey (Dark Rain Mix)

紅綠燈 (Acoustic Mix) 愛得耐 小龍女

不便 桃花島

擁躉 對手

慢性傷害(國) 熟(國)



何韻詩:花見 願我可以學會放低你

我們的 (Interlude) 滿城盡帶黃金甲

Her Story 夜半敲門

學會了 (Reprise) 圓滿

忘了你是你(國語) 夜半開門(國語) 蛹 化蝶 ( Piano Version)

橋上 不是吟詩的時候

長不大 汽水樽裡的咖啡

血肉之驅 十八相送

撲蝶

小淇 樓台會

萊斯.勞斯 化蝶

蝴蝶結



容祖兒:心花怒放 華麗邂逅 (美心月餅廣告歌)

愛一個上一課 搖搖搖

Be True 傷神

喜喜 卸妝

如果睡袍太少布 蒸餾

黃色大門 愛情復興 飆汗 (容祖兒 / 小豬-羅志祥 對唱)

別說愛我 Funky Underground

棄權 Highway 2 U

極端愛我 隱形情人

叢林 用一千雙手臂擁抱你 金銀島 摩登時代

堂堂男人 赤地雪

跟珍芳達做健身操 流淚眼望流淚眼

舌尖開叉 上次坐飛機

最後的茱麗葉 冬眠



軟硬天師:Overture Long Time No See I

軟硬 Fantastic

妳的生活 係咩唔係喎

拍膊頭 Long Time No See II

Encore 好兄弟 廣播道FANS殺人事件 點解要大家笠

請勿客氣 中國製造

鈴通天地線 老人院

愛式 最後今天

叱吒勁歌金曲 非常口 川保久齡大戰山本耀司 For you

妳愛我愛妳嗎? 愛在暗中作動時

十四號天空城 一千埋廢話

你好陰毒 黑色愉快

神愛西人 妳知道我在等妳嗎?(特別混吉MIX)



李克勤:天水.圍城 公主太子

肉麻 香港仔

粒粒皆幸福 情比紙薄

九龍皇后 一場兄弟

情非首爾(bonus track) 仍是老地方(bonus track) Computer Data - Not Playable 我著十號 Music Video

我著十號 Winning 11 Mix (11 mins)//Victory/球迷奇遇記

沒有你,贏了世界又如何 只想你會意

合久必婚 冬暖夏涼

愛不釋手 空中飛人

神州行 愛可以問誰(國)-歡歡&波波合唱

一生不變 吻別的位置

高妹 飛花

心計 我不會唱歌

深深深 月半小夜曲

情非首爾



許志安:大愛 任白

豬先生 何慧愛

陳大文 孫果與了因

諾貝爾的名單 你是我的銀河

李張聯婚 豬先生 (Piggy Mix)

大愛 (Larger Than Life String Quartet Mix) 大風吹 (New) 水晶燈 (New)

吻下留人 (Pokka Coffee 電視廣告主題曲) 第一回合

講也不要講 與神對話

美中不足 (葉德嫻+許志安) 學行

今年沒聖誕 明天請早

大男人 一步一生 (Johnnie Walker電視廣告主題曲)

安哥之歌 (獨唱版) 窮爸爸

苦中作樂 女人之苦 (梅艷芳+許志安) 天下之大

活在當下 羅馬

徒然 爛泥

昨遲人 讓愛

借你耳朵說愛你 會過去的 (獨唱版)

半天假 真心真意

教我如何不愛他 (葉德嫻+許志安) 愛妳

我的天 我的歌



鄭希怡:限量愛情 Pom Pom Girl (蹦蹦女生)

空城計 小聰明

想 所謂愛

飛到西班牙 當玫瑰遇上真愛

上海娃娃 少了一個人在命 阿拉伯市場 想

收到 懶音詩人

閃 失傘

遊魂 黃金海岸

迷失 想 (國語)

風雷電



孫燕姿:Walk the mile 逆光

夢遊 咕嘰咕嘰

我懷念的 安寧

飄著 愛情的花樣

漩渦 需要你

關於 Afterward 完美的一天 眼淚成詩

隱形人 流浪地圖

第一天 Honey Honey

心願 另一張臉

夢不落 明天晴天



方力申:在你遙遠的附近 大細心

皇后 親近對.親熱錯

先苦後甜 壞的好情人

有無

方圓 脆弱的石頭

天同地 無雙譜

你什麼都可以 (國語) ABC君 我們不是朋友 密碼

石像 自導自戀

好走 希望我聽錯

你記得嗎? 幸福家庭 大方 你夠幸福嗎?

拖拖拉拉 好好戀愛

可愛不可愛 Cool住你零藉口 我的戀愛日記

傻瓜 好來好去

下一轉再見



方大同:愛愛愛 蘇麗珍

歌手與模特兒 唉!

四人遊 手拖手

偷笑 Goodbye Melody Rose

詩人的情人 拖男帶女

Love Outrolude If You Leave Me Now

春風吹之吹吹風Mix



陳慧琳:你有事瞞住我 (New) 誰願放手

我會掛念你 風花雪

懦弱 星夢情真

今夜很寧靜 You're The One

嚴重 一生一愛情

對你太在乎 都是你的錯

真感覺 我敢去愛

Lover's Concerto Take My Hand

薰衣草 我不夠愛你 (國) (劉德華合唱) 最愛演唱會 有福氣

最佳位置 如果我們在戀愛

愛一個人 (李克勤合唱) 她比我醜

嫁妝 伶仃

對不起不是你 情人戰

完美關係 別來無恙

他約我去迪士尼 (Kellyjackie 合唱) 希望

影中我海豚 All Over Again (Ronan Keating 合唱)

希望 思念(林保怡)

參考資料 coolman




-----------------------------------------以上文章引用自奇摩知識+圖文為原所有人版權所有!如有任何問題請告知站長處理!-------------------------------------------------


----------------------------------------免責宣言:以上文章內容與下方廣告內容無關,單純是廣告欄位!請勿自行做無關的聯想!--------------------------------------------

吹不壞的雨傘訂購網站:http://webfirst.shop.conn.tw/list-3908.html?member=af00001713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子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