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veryone is No.1 ANDY LAU

我的路 不是 你的路

我的苦 不是 你的苦

每個人都有潛在的能力 

把一切去征服

我的淚 不是 你的淚

我的痛 不是 你的痛

一樣的天空 不同的光榮 

有一樣的感動



不需要 自怨自艾的惶恐

只需要沉著 只要向前衝

告訴自己 天生我才必有用 

Everyone is No. 1

只要你凡事不問能不能 

用一口氣交換你一生

要迎接未來 不必等 

Everyone is No. 1



成功的秘訣在你肯不肯

流最熱的汗擁最真的心

第一名屬於每個人

我的手不是 你的手



我的口不是 你的口

只要一條心 狂風和暴雨 

都變成好朋友

不需要 自怨自艾的惶恐 

只需要沉著 只要向前衝



告訴自己 天生我才必有用

Everyone is No. 1

只要你凡事不問能不能

用一口氣交換你一生

要迎接未來 不必等

Everyone is No. 1



成功的秘訣在你肯不肯

流最熱的汗擁最真的心

第一名屬於每個人 

不害怕路上有多冷 

直到還有一點餘溫我也會 

努力狂奔



人生捕手 ANDY LAU

在溫室泛舟 誰又記得奮鬥

走出門口 原來越冷越長壽

逆流便向上游 微笑者可得救

難過更過不好以後

*逆境出對手 時運也講節奏

高手能守 然後自有然後

上游亦勝下流 能吃苦都不瘦

迎接猛風就當盪韆鞦*

#勤力是我密友

陪著我走過最驚險時候

朝著明日走呀走

強橫要天也佩服地拍手

勤力令我自幼

無常中得到自信的成就

胸懷大過四海人潮任我游#



天比高 ANDY LAU

天地大 人生起跌無常 對付難題唯有堅強

風暴下 曾經趕退患難 對著前途神態飛揚

悠悠長 無數怪異現象 為成全台板 給你獻唱

你未忘掉你 才越來越發亮

*不順利 從不打算離場 繼續捱贏地闊天長

 不圖強 成功怎會恆常 燦爛名堂何以登場

 前塵長 能夠化做力量 為前程騰飛需要志向

 繼續全力上 連浮雲甚至天際列車都趕上

 夢想比天高 oh e oh e oh

期許比天高 oh e oh e oh

 身處高處 誓言做個不死的闖將

 看你飛越屏障前面觀眾是雪亮

 身處高處 自然是雪霜  自問絕對不退讓

 過去處身低處都會樂意地較量*

夢想比天高 oh e oh e oh

期許比天高 oh e oh e oh



同步過冬

如果這算患難 別讓你太孤單

失意於落葉漫天的瞬間

熱暖無限 誰的雙手一轉彎

夠讓你心內平淡 一個人嫌冷

擁抱尚未晚 捱不過這極限

用我作你支撐 不過要堅守絕不可折返

暴雪太專橫 獨木舟都要翻

卻沒法阻礙旗艦 一個人拿傘

風會特別猛 同步過冬 一起對付寒風

當天金粉多重 / 當天怎麼出眾

也別要被昨日快樂的日子操縱

面前疾風 冰冷面孔

都抵不上這夜迎面抱擁

同步過冬 一起冀望晴天

雙肩不怎麼重 我願雪下過亦帶著希望的手信

走過寒冬 擁抱成功

改天想起這次不算涷/悲傷的偏不要給說中



有種 歌手:鄭中基

*時來運到 天下無敵 ��生有種總有用

無論場地軟硬 長與短途 同樣向前衝

難捱便有衝動 趁機表現 誰及我英勇

未必要做強者 稱霸最強 是我不怕痛*

#時來運到 天下無敵 即使最終得個夢

無論成敗最後 能夠開懷 才是至成功

沿途越有希望 才越有望 誰及我相信

幸福要問自己 不必強求 運氣會贈送#

假使很低 不怕去到了谷底

似隻螞蟻 奮勇攀石亦壯麗

萬花出於污泥 世界亦細

但我心 深不見底

@好的東西 定能留低

我信最尾 我還未毀

我放得低 拿著更覺矜貴

笑對亂世 難道我會失禮@

REPEAT*@*#



李克勤 + 小剛 - 天這樣藍 - (電視劇《歲月風雲》主題曲)

作曲:顧嘉輝

填詞:張美賢



克勤:沒什麼 經得起苦楚 轉折變化不怕多

恨什麼 真心去愛過 不要計較怎結果

小剛:怕什麼 皮膚都擦破 還有心中的烈火

至少我 看到特別多 風景沒白白錯過



克勤:日出 照舊 天空這樣藍

煙花最暫 亦燦爛

小剛:我們受傷 我們越強

風浪 打造夢想

希望我的人生沒有遺憾



克勤:人長久 幾多的風波 歡笑總比苦澀多

話別中 幾多對與錯 想你開心比我多

小剛:沒月亮 讓星光閃耀 還有你曾經愛我

沒後悔 只是有時候 免不了有點寂寞



克勤:日出 照舊(小剛:我往前走)

克勤:天空這樣藍(小剛:天色多藍)

克勤:煙花最暫 亦燦爛(小剛:花火縱然是短暫也燦爛)

小剛:我們受傷 我們越強(克勤:成敗之間)

小剛:風浪 打造夢想(克勤:談笑之間)

小剛:希望我的人生沒有遺憾(克勤:平常看聚散)



合唱:我們受傷 我們越強

風浪 打造夢想

希望我的人生沒有遺憾



男子組

一二三四 兄弟打氣 中環人收工除呔 黑皮鞋收埋 穿新出經典復刻

70年波鞋 湊夠腳約0下老友 踢0下波冇壞 細個慨老友到晒

個個都肚腩大 新波衫波砵皮球衝出球場拉柴 心情如小孩

仲扮活潑通山嗌 波友一黐埋 吹水懶灰諧 三張幾通處派

佢大力射左出界 身邊靚女走晒 我額頭禿鬼曬 仲廿歲仔咩 o徙氣

你系咪要想死 想死你都有排 車樓我點供曬 一身屁股的債 仲扮眼濕濕 扮曬o翕耷 但系我都冇錢 點借錢你還欠債 * 老友咪歎氣

我點幫你 baby 振振兩臂 拍拍背肌 打氣 baby 力要谷起

想當天可以孩子氣 未要揹飛 今天爭爭氣男子組靠你 *

死仔 黎埋堆啦埋 死佬 玩得起玩埋 死仔包 爭乜鬼金牌 一齊

跑唔完都跑埋 小球場一班耆英 跑全場死捱 筲箕灣施丹大坑碧鹹狂打柴 踢兩野個個斷氣 個個煙癮大 老友記老過魯爾 對腳應砌去賣

呢班波 當打時期 拿小型球金牌 呢場全挽鞋 大啖白泡嘔得快

口水都干埋 踩波車拗柴 乜筋都抽過曬 佢淨系打winning快

啤酒兩jar隊曬 身紀有得好快 系咪要修身 減肥 食藥再搣脂

姿整過小女孩 翻工我翻足曬 我份人工減曬 又未到炒得 未算死得

就算炒 最多早退休 暢遊世界 Repeat * 細個大家執波很快

個個大把瀟灑走上街 球場維記 行行企企 平台訓覺 魚翅我食到飽曬

要買合金爸爸即買 細個話之當街小個解 童年時你 童年時我 聯群結拜 成個世界我玩曬 老友咪放棄 放都o徙氣 baby 振振兩臂 拍拍背肌

打氣 baby 用腦谷起 一班啤酒肚在喘氣 大曬腹肌 波波交俾你

男子組靠你 老友我撐你 我梗幫你 baby 振振兩臂 拍拍背肌 打氣 baby 射到飛起 今天點可以話之理 仲放飛機爭番一口氣男子組靠你



精英

排名分高低為著有鬥志 從來高一等為有壯志

願望做大師未遲你有一天也可以

肯犧牲就是好精英 平常放棄快活去爭勝

活著為第一保証 勝出一早變本性

贏已經不必太高興

有心總可以 能脫疆衝刺

能施展一身看家功夫也算壯志

自始開始 精英兩字 讓你可以千載永誌

誰本質差但可爭取 誰已脫腳但有得追

誰人大墮後別理是誰 懶得跟他過不去

你的心水 到底應該有依據

有心總可以 能脫疆衝刺

能施展一身看家功夫也算壯志

自始開始 精英兩字 與天對峙 每刻都比試

每刻衝刺 能擠身精英不因天資

最後勝利不會易 精英兩字

由你開始 只因鬥志



當你孤單你會想起誰 - 張棟樑



你的心情總在飛

什麼事都要去追

想抓住一點安慰

你總是喜歡在人群中徘徊

你最害怕孤單的滋味

你的心那麼脆,一碰就會碎

經不起一點風吹

你的身邊總是要許多人陪

你最害怕每天的天黑

但是天總會黑,人總要離別

誰也不能永遠陪誰

而孤單的滋味,誰都要面對

不只是你我會感覺到疲憊

當你孤單你會想起誰

你想不想找個人來陪

你的快樂傷悲只有我能體會

讓我再陪你走一回



music



你的心情總在飛,什麼事都要去追

想抓住一點安慰,

你總是喜歡在人群中徘徊

你最害怕孤單的滋味

你的心那麼脆,一碰就會碎

經不起一點風吹

你的身邊總是要許多人陪

你最害怕每天的天黑

但是天總會黑,人總要離別,

誰也不能永遠陪誰

而孤單的滋味,誰都要面對,

不只是你我會感覺到疲憊

當你孤單你會想起誰

你想不想找個人來陪

你的快樂傷悲,只有我能體會

讓我再陪你走一回

參考資料 my songlist




-----------------------------------------以上文章引用自奇摩知識+圖文為原所有人版權所有!如有任何問題請告知站長處理!-------------------------------------------------


----------------------------------------免責宣言:以上文章內容與下方廣告內容無關,單純是廣告欄位!請勿自行做無關的聯想!--------------------------------------------

吹不壞的雨傘訂購網站:http://webfirst.shop.conn.tw/list-3908.html?member=af00001713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子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