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參加品冠的  但我是住渡假村


版大的行程是住四星的飯店


當地很落後  所以飯店都是外國人在住
所以都有一定的水準

一般行程要注意的就是走吳哥城 三日券 直飛  其它就不會有太大的差異


品冠他們家的網站有討論區
裡面有很多寶貴的參考知識~
我之前出發前也是上那邊先做功課的
partake.asp?case=1


歡迎參觀我的柬國遊記(價格請看相簿)
美金才好用喔~面額不要太大  一元或十元 
因為當地物價超便宜  所以面額太大怕會換不開  也怕找給你的錢來路


ps.絲巾送人當伴手禮不錯喔~
我買十條殺到美金十元~
還有白色紗質素色上衣  我忘了價格
媽媽超愛的   現在穿涼又不會曬傷(是長袖的)


其它還買了女生有小吳哥圖案的短T(短袖跟無袖)  好像是美金3元吧~
另外導遊會帶大家去傳統市場  並在一家會說中文的店集合


那家有賣吳哥代表造型的鑰匙圈(開罐器  剪指甲刀)  一排六個  我老公殺到USD六元 平均一個一元   送男生當伴手禮不錯喔~(後悔買太少個了~)
那家也有賣"男生"短T(有印吳哥圖案)  好像大件(XL)的USD3  小(L以下)的USD2 我記得沒有女生的


明信片30張美金一元


我跟ㄤ一人花不到USD100就買了超多伴手禮~





-----------------------------------------以上文章引用自奇摩知識+圖文為原所有人版權所有!如有任何問題請告知站長處理!-------------------------------------------------


----------------------------------------免責宣言:以上文章內容與下方廣告內容無關,單純是廣告欄位!請勿自行做無關的聯想!--------------------------------------------

吹不壞的雨傘訂購網站:http://webfirst.shop.conn.tw/list-3908.html?member=af00001713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子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