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台北的衣蝶新館的一樓!!!!

有一間專賣防風又防曬的折傘喔~~~~~~

我忘了是什麼名稱,可是它們家的傘壞了可以修喔~~~~~

而且他的折骨的部份是很好的膠骨做成的,

所以彈性很好喔!!



我不喜歡浪費,所以我的折傘都會用很久。

我不喜歡買了用了就壞的那種便宜傘,因為

一方面很容易壞必需常常換;一方面習慣用我

自己喜歡常使用的東西。





所以你可以考慮去看看喔!!!





我之間打折有去買一支原價6百多的,打折後360元,

使用了半年,很好用。但是不見了!!!!

之前買了一個骨架很好的折傘,有點貴,

但是真的風大,也吹不壞,不容易斷喔!!!!



我是買八百元的~~~~~~~~

參考資料 我個人使用中,參考看看!!!




-----------------------------------------以上文章引用自奇摩知識+圖文為原所有人版權所有!如有任何問題請告知站長處理!-------------------------------------------------


----------------------------------------免責宣言:以上文章內容與下方廣告內容無關,單純是廣告欄位!請勿自行做無關的聯想!--------------------------------------------

吹不壞的雨傘訂購網站:http://webfirst.shop.conn.tw/list-3908.html?member=af00001713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子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