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凄美的傳說 
作詞:破繭(義烏)作曲:陳宏
編曲:琴聖

我是你前世
輪回時留下的淚滴
你離我而去
成了紅塵屋檐的網
你憂傷的眼眸
在風雨中為我眺望
我佇立在奈和橋上
把你孤單的身影 痴痴守望


你在風中吟唱為愛舞蹈
輪回卻是曇花的宿命
我想留住你的溫存
美麗卻滑落在指間
我香消玉隕在塵土
空留人間凄美的傳說


我是你前世
塵土香隕的那滴淚
你放棄修行
為我孤獨在屋檐中
你寂寞的身影
搖曳出滿天的相思
再多風雨也無怨無悔
默默等候我今生的輪回


你在風中吟唱為愛舞蹈
愛情不再是過往雲煙
我願化作一只飛蛾
心甘情願被你俘虜
陪你無悔飄蕩在風雨
演繹今生美麗的傳說

你在風中吟唱為愛舞蹈
愛情不再是過往雲煙
我願化作一只飛蛾
心甘情願被你俘虜
陪你無悔飄蕩在風雨
演繹今生美麗的傳說

嗚。。。嗚。。。傳。。。說

1.
離開你並非是我願意
作詞:陳偉作曲:陳偉編曲:彭瀟明
請你別再為我哭泣
別說我是薄情寡義
我的離去只是迫不得已
請你原諒
我不是不愛你

讓我為你擦去淚滴
就算明天不再繼續
今生今世曾經擁有過你
是我一生最美的回憶
多少往事還有會常常想起
只是身邊的人不再是你
每次夢裡和你激情相遇
夢醒以後不知你在哪裡
我的淚就像那相思的雨
淚干之後痛還留在心底
有句話兒我要告訴你
離開你並非是我願意

讓我為你擦去淚滴
就算明天不再繼續
今生今世曾經擁有過你
是我一生最美的回憶
多少往事還有會常常想起
只是身邊的人不再是你
每次夢裡和你激情相遇
夢醒以後不知你在哪裡
我的淚就像那相思的雨
淚干之後痛還留在心底
有句話兒我要告訴你
離開你並非是我願意
我的淚就像那相思的雨
淚干之後痛還留在心底
有句話兒我要告訴你
離開你並非是我願意
離開你並非是我願意

3.
紅線緣
作詞:綠柳(李娜)作曲:楓橋(范明)
編曲:楓橋(范明)演唱、和聲、制作:許強

多少年以前
你把那根紅線系在我指尖
一頭栓著我幸福的心
一頭栓著你我的 另一半

茫茫人海間
你是我前世修來的姻緣
一生陪著你心也無悔
一世伴著你
我的愛也無怨

紅紅的線啊紅紅的緣
紅紅的相思紅紅的臉
聚聚散散難遂願
幾多痴心一聲嘆

紅紅的線啊紅紅的緣
紅紅的相思紅紅的臉
恩恩怨怨難離散
幾分眷戀一線牽

4.
情傷
作詞:雪狼   作曲:田娟
編曲:北國草 演唱:許強
你的長發,你的笑顏
在我心中已是永遠
為了你 我放棄了從前
心中的感傷讓我無眠
你的無奈,你的為難
讓我難以放開笑顏
想著你 卻不能把手牽
愁緒萬千淚水漣漣
心痛的感覺你是否體驗
今生的相伴是我最大的心願
無聲的淚傾訴內心的傷感
愛恨交加的苦楚把我摧殘

心痛的感覺你能否預見
難道你沒有沒有一點點留戀
相處的時光日夜的思念
愛情的付出已經變成永遠

你的無奈你的為難
讓我難以逐開笑顏
想著你卻不能把手牽
愁緒萬千淚水漣漣
心痛的感覺你能否體驗
今生的相伴是我最大的心願
無聲的淚傾訴內心的傷感
愛恨交加的苦楚把我摧殘
心痛的感覺你能否預見
難道你沒有沒有一點點留戀
相處的時光日夜的思念
愛情的付出已經變成永遠

5.
愛太累

作詞:牛哥作曲:楓林男人

是你讓我真的.好累
冰冷的夜心好.疲憊
想你的夜.晚.難以入睡
也會為你悄悄.落淚

幻想的夢慢慢.破碎
妖艷玫瑰已經.枯萎
到如今真的.真的.後悔
把你看的那樣.完美

不再為你.掉下傷心的眼淚
也不.會為你去傷悲
今後的日子.重新來過
別再讓我傷痕.累累

我也.不會忘掉傷心的過去
也不會再把你想起
愛情的道.路.我已好累
誰來撫平傷透的心扉

幻想的夢慢慢.破碎
妖艷玫瑰已經.枯萎
到如今真的.真的.後悔
把你看的那樣.完美

不再為你.掉下傷心的眼淚
也不.會為你去傷悲
今後的日子.重新來過
別再讓我傷痕.累累

我也.不會忘掉傷心的過去
也不會再把你想起
愛情的道.路.我已好累
誰來撫平傷透的心扉

我也.不會忘掉傷心的過去
也不會再把你想起
愛情的道.路.我已好累
誰來撫平傷透的心扉
我不想為愛
再.傷.悲

6.
 愛不變
陳瑞+許強
(男)愛不變,它是一束鮮花
(女)心不變,它是一片藍天
(男)你用愛心將殘缺成全
(女)我用真情綻放你的笑臉
(男)愛不變,它是一縷陽光
(女)心不變,它是一泓甘泉
(男)你用愛心溫暖著人間
(女)我用真情勾劃絢麗春天
(女)雨季再長,我為你撐起雨傘
冬天再冷,我為你抵擋嚴寒
(男)讓我們的愛彙成一片海,
(合)讓真情感動著每一寸心田
(女)黑夜再暗,我為你點亮燈盞
路途再遠,我陪你一起走完.
(男)讓我們的心,自由地舒展.
(合)讓愛心傳遞在每一個瞬間




-----------------------------------------以上文章引用自奇摩知識+圖文為原所有人版權所有!如有任何問題請告知站長處理!-------------------------------------------------


----------------------------------------免責宣言:以上文章內容與下方廣告內容無關,單純是廣告欄位!請勿自行做無關的聯想!--------------------------------------------

吹不壞的雨傘訂購網站:http://webfirst.shop.conn.tw/list-3908.html?member=af00001713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子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