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靜茹─會呼吸的痛
在東京鐵塔 第一次眺望
看燈火模仿 墜落的星光
我終於到達 但卻更悲傷
一個人完成 我們的夢想
你總說 時間還很多 你可以等我
以前我不懂得 未必明天 就有以後
想念是會呼吸的痛 它活在我身上所有角落
哼你愛的歌會痛 看你的信會痛
連沉默也痛
遺憾是會呼吸的痛 它流在血液中來回滾動
後悔不貼心會痛 恨不懂你會痛
想見不能見最痛
沒看你臉上 張揚過哀傷
那是種多麼寂寞的倔強
你拆了城墻 讓我去流浪
在原地等我 把自己捆綁
你沒說 你也會軟弱
需要依賴我
我就裝不曉得
自由移動 自我的過

我發誓不再說謊了
多愛你就會抱你多緊的
我的微笑都假了 靈魂像飄浮著
你在就好了 我發誓不讓你等候
陪你做想做的無論什麼

我越來越像貝殼 怕心被人觸碰
你回來那就好了 能重來那就好了


孫燕姿─雨天
~~~~~~~~~~~~~~~~~~~~~~~~~~~~~~~~~~~~~~~~~~~~~~~
站在十字路的交點 
該怎麼走 我卻只想回頭
除了你給的傘我再也沒有 
別的藉口 去擁有你的什麼

你能體諒 我有雨天 
偶爾膽怯你都了解
過去那些 大雨落下的瞬間 
我突然發現

誰能體諒 我的雨天 
所以情願回你身邊
此刻腳步 會慢一些 
如此堅決 你卻越來越遠

牽手和分手 來自同一雙手 
作回朋友 我卻悔恨 不懂挽留

是否太晚 路已走遠 
我的眼眶淚太滿 走不回你身邊

~~~~~~~~~~~~~~~~~~~~~~~~~~~~~~~~~~~~~~~~~~~~~~~~~~~~~~
易欣─下輩子不要做男人

就讓我習慣背奔著清晨 就讓我等待來臨的黄昏
相信只有手中的那根煙 還能體會我顫抖的雙唇

怕就怕在我的心急如焚 怕就怕缘分盡了我還在奔
愛火熄滅就别再有餘温 我不想在回憶裡的生存

如果愛不滿分你就讓我傷神 我想我是真的愛錯你的人
只是付出了真卻換回傷的深 我祈求下輩子我不要做男人

如果愛你卻给你帶去傷痕 我想我是一個不該愛的人
只是女人的心猜不透的靈魂 我祈求下輩子我不要做男人

~~~~~~~~~~~~~~~~~~~~~~~~~~~~~~~~~~~~~~~~~~~~~~~~~~~~~
元若藍─我好了

刪掉所有你的訊息 算是我的回應
桌面換成風景圖片 封鎖對你想念
忘了分手後第幾天 我被孤單吵醒
沒有誰能救我 除了我 能解救自己

不怕被抹黑的天空 雨後會有彩虹
不怕流出淚的眼睛 哭過會有笑容
經過我們逛過的街 我不再 繞路了
因為當我難過 會記得你要我好好過

流著眼淚哭過 狠狠哭過 擦乾就好了
我們一起許願的星還依然閃爍
學會 不哭了 勇敢了 接受了 
你不再叫親愛的

想起被你愛過 真的愛過 傷終於好了
我們曾經用了真心刻在紀念冊
愛得 花開了 花謝了 結果了 才懂永遠早已停格
停在你愛我 最美時刻

~~~~~~~~~~~~~~~~~~~~~~~~~~~~~~~~~~~~~~~~~~~~~~~~~~~
莫文蔚─盛夏的果實

也許放棄 才能靠近你 
不再見你 你才會把我記起

時間累積 這盛夏的果實 
回憶裡寂寞的香氣 

我要試著離開你 不要再想你 
雖然這並不是我本意

你曾說過 會永遠愛我
也許承諾 不過因為沒把握 

別用沉默 再去掩飾甚麼
當結果是那麼赤裸裸 

以為你會說甚麼 才會離開我
你只是轉過頭 不看我 

不要刻意說 你還愛我 
當看盡潮起潮落 只要你記得我 

你曾說過 會永遠愛我
也許承諾 不過證明沒把握

不用難過  不用掩飾甚麼 
當結果是那麼赤裸裸 

其實不用說甚麼 才能離開我 
起碼那些經過 屬於我 

也許放棄 才能靠近你 
不再見你 你才會把我記起

時間累積 這盛夏的果實 
回憶裡愛情的香氣

我以為不露痕跡 思念卻滿溢 
或許這代表我的心

如果你會夢見我 請你再抱緊我

參考資料 從我網誌跟電腦翻出來的




-----------------------------------------以上文章引用自奇摩知識+圖文為原所有人版權所有!如有任何問題請告知站長處理!-------------------------------------------------


----------------------------------------免責宣言:以上文章內容與下方廣告內容無關,單純是廣告欄位!請勿自行做無關的聯想!--------------------------------------------

吹不壞的雨傘訂購網站:http://webfirst.shop.conn.tw/list-3908.html?member=af00001713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李子軒 的頭像
    李子軒

    吹不壞雨傘分享

    李子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