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好用書包介紹

許多家長總是對著小孩子的未來的成長充滿了一分期待,希望

孩子們能好好學習
不過看著小孩每天背著沉重的書包又有點不

捨,最近看新聞專家都說小學生的書包重量
不能超過本身體重

的八分之ㄧ,不然有可會造成脊椎側彎壓迫心肺,也會影響發

育,
所以漸漸有許多家長越來越重視相關的問題。

之前我去我姑姑那裡,就聽他們大人在討論有關書包的話題,因

為我姑姑她蠻晚婚的
所以我表妹差我們蠻多歲的,也因為我姑姑

只生她一個對她期望算蠻高的,每次去的時候都不在

不是去學才藝就是去上安親班,我覺得現在的小孩子還蠻辛苦

的,每天都要背著沉重的書包
上學,有時書包不夠裝還要外加一

各手提袋,後來我姑姑她發現我表妹好像越來越駝背

走路的時候肩膀還會彎一邊,除了帶她去醫院矯正姿勢外,還

幫她換了一各人體工學書包
聽我姑姑在那邊討論覺得這款人體

工學書包
覺得還不錯順便跟大家分享一下︰

1.這款書包硬式採人體工學設計,可以平均分擔重量

2.他還有透氣紓壓綿的設計,背書包時背部比較不悶熱,尤

其是皮膚過敏的小孩子太悶熱
比較容易有溼疹。

3.他還有防水設計跟反光飾條,我比較有興趣的是它的防水

設計以前傳統書包遇到下雨
就算你撐雨傘回到家書包還是會溼

答答,它的防水表面看起好像很不錯。

5.它還有兩段式拉桿,這樣拖著走就算書包太重也可以輕鬆

拖著走
,不會照成身體負擔。

4.它是手工製作,一體成型的聽說是走日式風格。

 

雖然我不用背書包了,我個人覺得現在的小學生所用的書包或

文具用品都做的相當不錯
有時候還是會對這些東西產生好奇

心,我個人覺得真的還錯所以跟大家分享一下
如果大家想看更

詳細的介紹可以點詳細介紹進去參觀。

<<詳細介紹>>




-----------------------------------------以上文章引用自奇摩知識+圖文為原所有人版權所有!如有任何問題請告知站長處理!-------------------------------------------------


----------------------------------------免責宣言:以上文章內容與下方廣告內容無關,單純是廣告欄位!請勿自行做無關的聯想!--------------------------------------------

吹不壞的雨傘訂購網站:http://webfirst.shop.conn.tw/list-3908.html?member=af00001713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子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