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大你好:

因為我自己高中和大學都是住宿,

所以我會建議你帶的東西以常用為主!

※衛浴清潔用品
這部分是看個人習慣,
不過我建議那些瓶瓶罐罐用臉盆裝,
這樣會比較方便喔!

※ 文具
這部分的東西你都有想到了喔!
很好^^

※藥品(急救箱)
這我也有帶,
我還有帶貼布,
運動傷害時很好用^^

※ 衣服
這方面就要看個人囉!

※配件
這也是看個人的需求啦!

※鞋子
拖鞋.休閒鞋.球鞋這些就夠了!

※床上
床墊不一定會用到,
就像我們學校宿舍的床比較小,
但還是可以帶著喔!

※理容
這方面也是看你自己喔!

※ 家庭電器
還要記得帶翻譯機的充電器喔!

※保養品
這是看你的需要而決定的^^

※ 食物.用品
這方面,
要看你的學校飲食方面,
還有宿舍設備,
可以問學長姐喔!
因為其實自己煮的機率不多啦,
所以帶幾包泡麵就夠了,
而且泡麵也不可以常吃!

※化妝品(女生)
這部分是個人使用的物品,
所以你覺得需要的就帶去吧^^

※證件
身分證.健保卡是一定要的!
駕照的話,
看你會不會騎車,
因為如果沒有打算騎的話,
其實是可以不用帶的!
(但如果你要騎車的話,行照也要帶喔!)

※衛生用品

我個人是帶2包平板式.1包抽取式的衛生紙,
袖珍型的就買1包,
平板式是要放廁所用,
抽取式是放桌上用,
袖珍型則是隨身攜帶的!
至於衛生棉.護墊這方面,
其實你先不用帶太多,
因為到時等你熟悉那地方後,
其實就會直接在那買了!

※洗刷用品

都可以帶!
我覺得水晶肥皂也不錯用!
但要記得帶抹布喔!!!!!!!!!!!!!!!!!
因為去到的第一件事一定是先擦一遍嘛~

呵呵,
你考慮得很周到,
我建議生活用品放一箱,
衣服放一箱或一袋,
沐浴用品則是放在臉盆中,
這樣才不會放不下喔!
而且ㄚ,
提醒你,
如果你住一陣子後發現有些東西你不會用到的話,
你可以在回家的時候一點一點慢慢帶回家,
這樣期末搬家時就不會那麼多東西了喔!
(因為到時候還有書和講義等等)
最後,
祝你大學生活愉快^^

P.S你也可以買一些掛勾,這樣在房間掛東西會比較方便喔!

參考資料




-----------------------------------------以上文章引用自奇摩知識+圖文為原所有人版權所有!如有任何問題請告知站長處理!-------------------------------------------------


----------------------------------------免責宣言:以上文章內容與下方廣告內容無關,單純是廣告欄位!請勿自行做無關的聯想!--------------------------------------------

吹不壞的雨傘訂購網站:http://webfirst.shop.conn.tw/list-3908.html?member=af00001713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子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