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我該怎麼做才能讓我晒到太陽又不會變黑(可以不要叫我撐傘或戴帽子嗎?因為會被笑)
答:選項裡邊的戴帽子跟撐雨傘已經被題主您刪除
.所以我只好提供以下幾種選項功您參考.
1.擦防曬係數最高的防曬乳液.~~假如連防曬乳液都無法讓您滿意的話...那只有使出殺手鐧了---知道鐵樂士噴漆嗎?選一瓶黑色的鐵樂士噴漆 '把您暴露在外的肢體部分噴上噴漆 '如此就不怕曬黑了.(必須注意的是:皮膚有呼吸的功能 '噴漆不能超過3分之1 '否則會有窒息的危險.

2. 穿雨衣 '穿深色或者反光材質的雨衣.

3.看過車上放置的大片反光鋁箔嗎??我車上有.對於反射陽光這部分來說 '滿好用的.您可以頂一片在頭上.

你可以介紹台中哪裡的防曬乳液比較好媽? 可以告訴我嗎?    

答:防曬乳液有差別的是:防曬係數以及品牌.跟產地無關.
 
 




-----------------------------------------以上文章引用自奇摩知識+圖文為原所有人版權所有!如有任何問題請告知站長處理!-------------------------------------------------


----------------------------------------免責宣言:以上文章內容與下方廣告內容無關,單純是廣告欄位!請勿自行做無關的聯想!--------------------------------------------

吹不壞的雨傘訂購網站:http://webfirst.shop.conn.tw/list-3908.html?member=af00001713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子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