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樣看來其實你們認識的時間還很短
也才一個月左右,這段時間還需要多了解對方才好
想要真正喜歡上一個人需要時間
你太急躁了,如果你想打著要長久交往的心情
而不是抱著打短仗的心態,才短短時間就想攻進去別人的心

第一次談戀愛,嘗到這種超越朋友的感覺,嚐到甜蜜的滋味
就在那邊感覺她很愛我,我很愛她的
都還沒多了解對方一點,戀愛是兩個人的事情阿
放感情,放感情的感覺因該是甜蜜的阿,不是嗎?
怎麼會是談來讓自己煩惱的呢?
所以是你方向搞錯了
女孩子需要安全感,要多給她一點信賴感
這樣下去,對方對你信賴多了
自然就會黏住你囉~

依目前的情況,對方也不清楚你到底要交的是哪種感情阿
是玩玩的呢?還是認真的呢?
如果太急躁會讓女孩子怕到的,會以為你只是想要得到她的人而已
如果是會認真談感情的女孩子,會喜歡有禮貌的人喔
當然有的女孩子隨便就搞定的,那種的最好少碰

你可以跟她說你對她是認真的,在此之前你想要多了解她一點
有危險我會保護妳,有煩惱我願意傾聽
既然我有緣份認識妳,我會好好對妳的
有耐心就是你的,加油~




-----------------------------------------以上文章引用自奇摩知識+圖文為原所有人版權所有!如有任何問題請告知站長處理!-------------------------------------------------


----------------------------------------免責宣言:以上文章內容與下方廣告內容無關,單純是廣告欄位!請勿自行做無關的聯想!--------------------------------------------

吹不壞的雨傘訂購網站:http://webfirst.shop.conn.tw/list-3908.html?member=af00001713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子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